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說不出口「父子情」 柯文哲父為兒抱屈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2 22:39

來關心首都選戰,講到連勝文的爸爸,大家都知道就是連戰,那麼柯文哲的爸爸呢?一個素人的爸爸,一生教書,因為是228受難家屬,從堅持力擋兒子參選,到放手讓他拚,柯文哲忙到,回新竹甚至三過家門而不入,柯爸爸相當不捨地感嘆,兒子被抹黑成這樣,他的心好痛,他還說,其實連勝文也是好孩子,大家應為了台灣好,公平競爭,來看今天深入柯文哲老家的選戰專題。

這一天對柯家來說是大事。柯文哲媽媽:「越趕就越慢。」

柯文哲爸爸急急衝出來,才發現自己穿了拖鞋就要出門,連忙折返回去換。

記者:「剛剛他穿拖鞋耶。」柯文哲媽媽:「對啊,我就說你怎沒穿皮鞋出來,哈哈哈,快一點、快一點,柯老師,人家在等。」

兩老上了車,83歲的柯爸爸親自開車,希望待會能載柯文哲一小段,就15分鐘,多聊聊也好。記者:「載兒子,講話時間很短?」柯文哲爸爸:「習慣啦、習慣啦。」

拄著方向盤,等待再幾個紅綠燈,就能見到兒子。柯文哲難得回新竹「炫風5小時」,這大半年三度過家門而不入,這一刻柯爸、柯媽默默坐在台下,遠遠關心著,視線從沒離開。

柯文哲造勢活動:「柯文哲當選、柯文哲當選。」

好不容易等到活動空檔,柯媽媽一把勾著兒子,想問問,柯文哲又被粉絲拉走,柯爸爸始終站在邊邊沉默著,和兒子的互動總是彆扭彆扭的。

記者:「有什麼話要跟爸爸說?爸爸今天特別來。」柯文哲:「呵呵,呵呵,沒有什麼話特別要講的,好啦、好啦,下一題。」

但柯文哲或許不知道,老爸其實有很多、很多心底話。柯文哲爸爸:「我的孩子給人家罵成這樣,我感覺很心痛,只有這樣,對啊,我每天看電視看到,做父母的,我的孩子難道那麼、那麼差嗎?」

新聞片段:「被指控把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拿來當試新藥的白老鼠。」

柯文哲媽媽:「我也是信佛祖的人,大家都是信佛的人,沒影的指控這樣講出來,心會安嗎?」

想兒子只能看電視,去了台北又...。柯文哲媽媽:「那後援會我去了,坐在柯旁邊喔,從頭到尾都沒辦法跟他說到話啦,那麼多人在那。」

柯文哲爸爸:「連勝文也是一個好孩子啦,我這樣覺得,人在做天在看,那個大家好好為了台灣,大家來努力。」

這是一個從不在柯文哲面前,吐露關心、表達愛意的嚴父。柯文哲爸爸:「他對父親還是怕怕的,哈哈哈。」記者:「會不會希望他對你更親嗎?」柯文哲爸爸:「當然啊,我也老了啊,應該不知道該怎說,他是我心目中的好孩子啊。」

男兒有愛不輕言,超「ㄍ一ㄣ」的父子情,一輩子教書的柯爸爸,不像對手的父親如此赫赫有名,228受難家屬的陰影深烙,從3度北上堅持力擋參選,到最後放手讓兒子拚,就是柯爸爸給柯文哲說不出口,又最大、最滿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871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