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槍戰逮4嫌! 警未穿防彈衣中2槍

記者 廖容瑩 陳奇君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2 18:40

警匪槍戰地點就發生在台中一中商圈,由於地點人來人往,攻堅時間在晚上7點,是最熱鬧的時候,警方為了不波及無辜,又要順利抓到嫌犯,先進行封鎖再逐層追查。擔心暴露行蹤,18名攻堅員警不著裝、不整隊,一個個偽裝成逛街民眾,在租屋處外先集合,只是破門後,制伏了其中一名共犯,但謝姓主嫌躲在套房浴室,站在最前線、沒有穿防彈背心的張姓員警,腹部身中2槍,傷勢嚴重。

員警:「進去、進去,把他推進去。」

激烈槍戰後,警方在嫌犯租屋處逮捕2人,其中謝姓主嫌反擊時,中彈受傷,救護人員準備將他送醫急救。員警:「還是要不要先送醫?」

警匪對峙,地點就在台中一中商圈5樓這處租屋套房,一灘灘血跡、彈殼散落,當時雙方一共開了16槍,嫌犯、員警2人中槍。

但幸好警方6點開始戒備,7點逐層疏散驅離,7點半傳出槍響,沒有波及附近住戶、店家和逛街民眾。住戶:「警方把他們(住戶)隔離在樓下。」

警方一路追捕,就是因為這幾名嫌犯涉嫌犯下,8月中神岡區回收場持槍搶劫118萬的案件,以車追人,鎖定租屋處,出動18人攻堅。

由於一中商圈下午、晚上人潮聚集,相當熱鬧,員警荷槍實彈,如何不打草驚蛇,採分散進擊,先不著裝、不穿防彈背心和安全帽,偽裝成逛街民眾,避免形跡暴露,一個一個到攻堅點外集合。

當時破門,先壓制住一名共犯,但謝姓主嫌躲在套房浴室裡,員警戒備、破門後,槍聲四起。中市警豐原分局偵查隊長高庭煌:「那破門的同時,槍就開出來了。」記者:「所以當時他是沒有穿防彈衣的?」高庭煌:「我們怕曝光,所以他第一時間是沒有穿防彈衣。」

攻堅行動逮到主嫌和共犯2人,並一路追出張姓兄弟檔在潭子的住處,4人落網。為了在鬧區追捕嫌犯,警方驅離了人潮,將傷害損失降到最低,但卻因為員警沒有穿防彈衣、來不及著裝,腹部中2槍,自己人受傷掛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槍戰#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82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