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結車說轉就轉 騎車婦人遭輾爆頭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2 14:46

彰化縣一名婦人騎機車外出,路上遭到一輛聯結車頭直接輾過,爆頭慘死,路口監視器拍下,聯結車駕駛幾乎黏著婦人的機車後面開,轉彎時也沒放慢速度,說轉就轉,婦人被巨輪輾過,聯結車身高低顛簸,駕駛才發現闖禍。

生死一瞬間,41歲婦人騎機車,後面緊跟著聯結車車頭,聯結車一轉彎,婦人和機車被撞倒在地上,接著被巨輪輾過。目擊者:「壓得很用力。」

聯結車像壓過石塊似的,車身高低顛簸了一下,繼續往前開。警方:「在這個點的時候,可能是貨車視覺死角。」

當聯結車駕駛警覺到車輪壓過東西,踩煞車停下,婦人頭被輾爆,沒了呼吸心跳,先生接獲噩耗趕到,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車禍發生在彰化縣鹿港鎮,41歲婦人上午騎機車外出,經過意外路口,方向是直行,但後面幾乎是黏著她的聯結車,要右轉完全沒保持距離,就把人輾過去。

員警:「天候炎熱,地面溫度也相當高,路邊好心人有替死者撐傘遮陽。」

警方酒測,聯結車駕駛沒有酒駕,他供稱沒看到有人,實在很誇張,大車有視線死角,轉彎就該放慢速度,婦人騎車在他前面,竟然都沒看到,說轉就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輾斃#聯結車#機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4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