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闖屋躲衣櫃 辯「女方家門沒關好」


發佈時間:2014/09/02 13:23

闖入前女友家躲在衣櫃,男子到案後竟辯稱「對方門沒關好」!日前本台報導一名女子回家後,發現衣櫃有雜音,打開一看居然是前男友,明明門鎖都換新,怎麼對方還可以進門?證券分析師的前男友到案後,供稱因為不想分手,所以躲在樓梯間,發現對方外出門沒關好,趁機溜進去,被害人說,前男友總計闖了3次門,難道3次門都沒關好嗎?而案發至今,警方連監視器都沒調,就只聽對方的片面之詞。

長相斯文的黃姓證券分析師,和女友分手後,竟又偷偷進入對方家裡,直到上個月25日躲在衣櫃被發現,警方偵辦一個多禮拜,他終於到案說明,但供詞疑點重重。

到底是怎麼進門的?黃姓男子說他躲在樓梯間,發現前女友門沒關好,趁機溜進去,但女方發現他總共闖了3次門,怎麼可能3次門都沒關好?

案發後,所長和另一名同事連忙將約談通知書,親自送到黃姓男子家中,待遇似乎和其他案件有所不同,黃小姐說,她自己調了大樓監視器提供給警方,才拿到報案三聯單,同時也是自己發現,前男友一連闖進家中好幾次,不知動機為何,擔心受怕,因為前男友在高盛證券公司擔任分析師,是否有特殊的雄厚背景,令人引發聯想,到底是警方沒有積極辦案,還是手法粗糙,令人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解鎖#闖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0832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