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連霸!景美拔河逆轉勝 500kg奪金


發佈時間:2014/09/02 00:11

景美拔河隊再爭光,8月31日在美國舉辦的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景美女中挑戰500公斤組賽事,比賽中連輸2場,還有選手手掌破皮流血,不過選手沒有放棄,演出逆轉勝,成功奪冠,讓一旁轉播的大會司儀都嘖嘖稱奇。景美女中代表中華隊取得第2面金牌,同時在世界盃拔河賽完成3連霸。

齊聲歡呼,這一刻真的等好久,女孩們背負著不能再輸的想法,雖然選手中有人手掌破皮流血,但他們依然咬緊牙根,奮力一博。

與實力堅強的瑞典隊,第1局雙方僵持不下,但景美女孩拿出必勝決心,第2局抓到瑞典隊的弱點,對方根本抵擋不住景美拔河隊氣勢,一路被牽著走。

原先預賽連輸2場,擔心會影響到景美拔河隊心情,沒想到反而一路從第3名連續逆轉冠軍,連一旁轉播的大會司儀都嘖嘖稱奇,一路遠征2014美國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榮獲500公斤組冠軍,完成3連霸,再次為台灣爭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拔河#景美女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36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