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喆砸8百萬結婚! 蕭敬騰獻唱成焦點


發佈時間:2014/09/01 19:41

今年45歲的陶喆完成終身大事,也算是了卻已故爸爸陶大偉的心願,婚禮在五星級飯店席開55桌,加上豪華車隊,總共花費600萬,加上之前跑去菲律賓拍婚紗跟家族旅遊出的200萬,結婚總共花了陶喆800多萬,但贊助商也不少,因為婚紗、花藝擺設、喜餅都省下一筆,加上來的賓客很多都是演藝圈大咖,禮金還要出動點鈔機來算。

婚禮嘉賓蕭敬騰,獻唱給這對新人。歌手陶喆:「Penny出現的時候,是我這一輩子最低落的時候,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爸爸在醫院的時候,姵蓉,Penny天天去陪我去看我爸,然後自動自發也會打電話給我媽,所以現在我知道什麼是愛,而Penny會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愛。」

原來Penny就是那個陪伴陶喆度過人生最低潮的人,這段甜蜜真情告白,感動在場所有人,婚宴眾星雲集,台下賓客紛紛拿起手機來拍照,周杰倫也當場變成人形立牌,婚禮在五星級酒店席開55桌,加上價值2億的豪華車隊,花費總共600萬。

就連婚紗也是跑到菲律賓拍攝,加上家族旅遊,也花了2百萬,都是由陶喆買單,但贊助商也不少,算一算,婚紗、飯店、花朵等等,也省下一筆,加上來的都是演藝圈大咖,禮金還要出動點鈔機才能算,過去Selina婚禮,有贊助跟演藝圈親友,也傳出有千萬進帳,這回陶喆盛大的夢幻婚禮,也算是了卻陶喆已故老爸陶大偉的心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結婚#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296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