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映選舉勝敗 連勝文搶進「天玉里」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05

選戰倒數!被稱為台北市指標里的天玉里,因為人口結構幾乎反映全北市藍綠比例,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趁千人聚集的中秋聯歡晚會拜票,黨籍市議員還陪同打團體戰,巧遇台聯市議員拜票也大方互動,民眾要求來者不拒,握手簽名自拍照都可以,但還是有人不給面子,不願握手,拱手閃人,讓連勝文碰了軟釘子。

好幾名藍營市議員加舉牌志工,以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為中心,成了好大一個圈,穿過人群團體拜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拜託喔,多謝喔,拜託妳喔,謝謝喔,謝謝、謝謝。」

被婆婆媽媽拉著手跳舞,說話還彎腰、嘟嘴,連勝文緊握每雙一手,簽名、自拍都OK。天玉里里長常柏謙:「別忘了天玉里的選票是最準的,所有候選人都會來這裡。」

台聯市議員陳建銘:「很熱鬧,今天我們要跑20幾場。」

北市議長吳碧珠:「你好,中秋節快樂,妹妹、弟弟,中秋節快樂。」

這天是天玉里提早辦的中秋晚會,進出少說2、3千人次,藍綠重視,兵家必爭,因為天玉里的人口結構,藍綠支持比例能反映整個台北市,2002年,當時市長馬英九對上民進黨的李應元,全市得票率是64.11%,李應元是35.89%,天玉里開出的是63%跟37%;而2006年郝龍斌決戰謝長廷,全市得票率跟天玉里的得票率,誤差才零點幾%;2010年郝市長跟蘇貞昌開出來的結果,天玉里得票率還是跟全北市非常相近,因此天玉里又稱小台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來,謝謝,好,沒有關係,抱歉,謝謝,謝謝喔。」

就因為有藍有綠,當然也得碰碰軟釘子,有的選民連手都不給握,小孩更不給面子哇哇大哭。

記者:「有信心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們很有信心,我們也很感謝鄰居們給我們的這樣子的鼓勵跟支持,這里長又是我學長,你看就是這麼巧,人不親土親,哈哈哈。」

連勝文一把摟住同黨里長,先固樁,天玉里前三屆台北市長選舉紀錄神準,2014年能不能再寫歷史,11月29日就能揭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選舉#連勝文#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65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