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勵歌迷「手術加油」 阿妹落淚全場跟哭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后張惠妹31日在台中開唱,場內外吸引超過萬名歌迷同樂,特別的是阿妹在演唱會上特別點一名男歌迷,表示得知他即將進行大手術,要替他加油打氣,阿妹還講到紅了眼框,忍不住掉淚,讓不少人也跟著鼻酸落淚。

歌手張惠妹:「自虐的享受愛的黑色,竟然也感到快樂。」

天后張惠妹31日晚間台中開唱,不只新歌連唱好幾首,還在現場特別點名一位男歌迷,說了這段話。歌手張惠妹:「我知道你即將要經歷很大的手術,我剛剛都聽了,最重要的是你的朋友給了你很大的鼓勵。」

阿妹話講到一半哽咽,更是紅了眼框,還忍不住掉下眼淚。歌手張惠妹:「總覺得應該在身邊的人,要多關心旁邊的人,我覺得我好愛哭喔現在。」

這一番話除了被點名的男歌迷,現場也有不少歌迷鼻酸落淚。歌手張惠妹:「工作人員從場外拜託,到我經紀人聽到了,直接到房間來告訴我這件事情。」

阿妹的貼心舉動,讓經紀人陳鎮川在臉書上寫下,阿妹即使抱病上場,下台還抓著塑膠袋吐,開口第一句話仍不忘關心歌迷,偶像送愛,不只台灣。韓星車勝元來台,跟歌迷自拍互動,近距離接觸,還親筆信鼓勵病重的女粉絲。

藝人用感染力送暖獻愛的善行一樁接一樁,而這次阿妹今年唯一一場大型個人演唱會。歌手張惠妹:「我們用心交換愛情而寂寞,我們一起因為愛情辛苦著。」

不只用歌聲,還送愛拉近與粉絲的距離,讓這溫馨的場面,感動不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車勝元#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39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