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b聽」Q4量產 施振榮:地位贏智慧手環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1 16:43

老人家年紀大容易聽力受損,而年輕人因為3C產品越來越普及,聽音樂時也容易導致聽力受影響,聽力商機宏碁率先看到了。「ab聽」是宏碁成立自建雲事業以來,第一款主攻B2C消費市場的產品,未來不僅只有「聽力雲」APP,還可能連結宏碁穿戴裝置與專有耳機,售價約台幣6000元上下,是市售助聽器的1/5到3/5價格,最快第4季量產,創辦人施振榮說,ab聽將會超越智慧手環與手錶的地位。

耳科醫師:「有看到嗎?這就是你的耳屎。」

老人家年紀大了,聽力難免受損,而年輕人隨著3C產品越來越普及,聽音樂聲音越開越大,聽力同樣要保健,宏碁率先看到這個商機。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沒有一個人不重視聽力,年紀大的會有聽損,年紀輕的他需要保健,聽損的話你很多溝通就會有限制,所以我們ab聽是希望能帶動全球新的方向。」

施振榮希望帶動全球商機的正是ab聽,是宏碁成立自建雲事業以來,第一款主攻B2C消費市場的產品,目前還是個概念,可能連結acer雲端控制台app,在裏頭內建「聽力檢測」與「聽力優化」,將與元鼎國際合作,除了開發ab聽「聽力雲」app之外,還將連結宏碁穿戴裝置與專有耳機,售價不到200美元,約台幣6000元上下,與市售助聽器相比,僅僅只有1/5到3/5價格。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2014.6.18):「聽力是你睡醒以後就需要的東西,所以他(ab聽)用得久,就會是很有價值的東西,我們期待BYOC(自建雲)不斷發展,100人要找也不容易。」

今年年中才宣布啟動騰雲計畫,宏碁不是說假的,馬上找來過去宏碁海外事業產品經理陳玠甫擔任投資總監,首要工作就是掌握10.5億元台幣,評估參股投資對象,包含必要技術與自建雲盟友,傳聞ab聽合作廠商元鼎國際就是首要對象,難怪ab聽被視為宏碁顛覆全球新武器。

記者:「ab聽會超越智慧手還跟手錶?」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當然,當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宏碁#耳機#穿戴式裝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3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