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災區路施工! 騎士摔慘、學生上學得繞道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災區道路還沒完全搶修,施工單位為了方便排水,居然把水溝蓋拔起來,民眾騎車經過沒注意,車子輪胎卡到洞裡,整個大摔車。而災區內幾所學校的學生,也特別辛苦,開學第一天學生上學,得要繞路或是走臨時搭建的便道,有開放汽機車進去的道路,又因為車子太多,人車爭道,不少車還逆向行駛,險象環生。

整台機車卡在水灘裡,吳先生好氣好氣。

投訴民眾吳先生:「看到那個洞口的時候,來不及煞車了,後面還有一對老夫妻阿公阿嬤,載著一個孫子,就叫超大聲,夭壽喔,怎會這樣啊!」

災區重建要排水,施工單位水溝蓋拔起來,卻沒立告示牌,但一積水騎車過去,哪裡看的到地上有個洞,但不高興的不只他,卡在施工車前面,三信家商的學生好尷尬,後面還跟一台灑水車,開學第一天,學校前部分路段還沒修好,災區內學校三信家商、國際商工、五權國小想走大門,只能繞道或走便橋。

三信家商學生:「就要繞遠路很不方便啊,就每天都要很早起床。」

五權國小學生母親:「當地人知道(小路)要怎麼鑽,你不是當地人,就是要傻傻的繞那種大馬路啊。」

開放汽機車通行的路段,人車爭道看了讓人捏把冷汗,學校對面的早餐店也因為路沒完全修好,生意直直落。

災區早餐店老闆娘:「(以前)這邊整個都滿了,現在都空空的啊。」

有些店家甚至停止營業,以前的早餐街如今空蕩蕩,學生、店家都期待道路重建盡快完工,趕緊恢復正常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學#機車#氣爆#重建#災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459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