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呼麻!柯震東北檢應訊 驗尿採毛髮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華麟 邱致鈞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1 12:48

在大陸吸毒被逮,獲釋後柯震東回到台灣,立刻接到檢警傳票,上午他在2名律師、6名經紀公司人員陪同下,到地檢署報到,法警幾乎全數出動組成人牆,維持現場秩序,看起來似乎在走星光大道,甚至還有人替他加油打氣。檢方偵訊後,柯震東在2名刑大警員陪同下,驗尿採集毛髮,庭訊後被請回,尿液結果最快一天內出爐,毛髮則是要等2到3天。

白襯衫、黑長褲,回台第三天,柯震東一身樸素,一早拿傳票來報到,踏進地檢署,明明是來接受訊問,短短2、3分鐘路程,被人牆團團包圍,場面其實更像星光大道。

民眾:「柯震東加油,柯震東加油。」

鎂光燈閃個不停,一旁也有民眾亂入加油打氣,柯震東報到完,一旁的工作人員拿起粉紅色手機,站在門邊角落,就像看到偶像般,對著柯震東猛拍。

但不同於前兩次公開道歉,這次來出庭,他低調到不行,只帶了2個律師、6個經紀公司人員陪同,之前一路從北京陪他回台灣的柯爸柯媽,還有經紀人柴智屏,都沒現身。

在法庭內,先是採集毛髮,接著由2刑大員警陪同驗尿,柯震東可能緊張 ,尿了整整12分鐘,驗尿結果最快1天,毛髮比較費時,得等2到3天,但其實大麻在人體最多7天就可能代謝掉,柯震東在大陸拘提14天,回台又經過2天,準確結果,可能要等待毛髮檢驗報告出爐。

步出地檢署,被檢察官請回,柯震東委任律師在庭上,請求檢方給予緩起訴,希望能到國泰醫院進行自費戒癮治療,這回柯震東在對岸吸毒被逮,2年內不能再去大陸發展,留在台灣的他,得繼續面對一連串戒毒治療和司法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檢署#吸毒#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439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