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殯搬到我家? 港湖藍議員群起攻連


發佈時間:2014/09/01 12:39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主張一殯搬家,考慮遷往南港山豬窟,讓同黨議員怒批當地好不容易從垃圾掩埋場,轉型成為綠地公園,居民對殯儀館可能空降很感冒,連勝文陣營則強調,山豬窟只是選項之一,其實一殯遷移早不是新議題,但過往20幾年來,不管是哪位市長提出,遷到哪都有人反彈。

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義洲:「用屁股想都知道,不要用頭腦,當你把殯儀館設在山豬窟的時候,整個地區的房價都會下跌。」

國民黨議員排排坐,炮口對準同黨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為了他的這個政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把第一殯儀館遷走之後,那個地方可以蓋很多房子,原地我們可以來蓋公營住宅。」

一殯往哪搬,連勝文陣營鎖定,南港山豬窟垃圾掩埋場,問題是當地好不容易,在北市「垃圾零掩埋」政策後,撇開臭味轉型生態綠地公園,面對可能空降的殯儀館,居民強力反彈。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這5天以來,南港區的所有居民,強力的打到我們所有每一個,(當地)議員的服務處和辦公室。」

議員闕枚莎vs.舊莊里長張瑞芳:「許多南港地區民眾都反彈很大,沒有一個贊成的,我們一定誓死反對,一定的。」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遷移一殯是我們目前的政策,至於遷移的地點,我們目前是提出來是山豬窟,如果說短時間內沒有辦法的話,我想可能還是要找一個地點。」

連勝文陣營回應,一殯遷建勢在必行,「山豬窟只是選項之一」 還會再溝通,其實早在黃大洲擔任台北市長時,就曾思考同樣議題,但歷年來不管哪個市長提出,不管想遷到哪,反應都是…儘管殯儀館旁住戶,有「特殊補貼」,像是有需要時,可以免費使用館內所有設施,告別式會場也可以隨意挑大小廳,只是這優待一般民眾興趣缺缺,殯儀館人人遲早用的到,但沒人想蓋在自家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04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