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調虎離山欲偷錢 勇猛店員鎖喉逮人

記者 蕭涵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1 11:29

真的是很勇猛的店員!高雄市一名男子到超商假裝要買咖啡,等店員走進倉庫,男子拔起櫃台零錢箱落跑,沒想到才跑出門口,就被店員追上用手勒住脖子,架回超商內並打電話報警抓人,警方說嫌犯體型瘦小,遇到180公分的店員,就像是老鷹抓小雞的翻版。

嫌犯vs.店員:「我要不冰的咖啡。」

戴著安全帽、口罩的男子,一走進超商,立刻就跟店員說要買一箱咖啡,店員不疑有他走到倉庫,沒想到卻中了調虎離山計。嫌犯vs.店員:「多少錢,黑色的那種。」

男子一邊講話,一邊偷偷拆下櫃台的零錢箱,看到店員要走出倉庫,乾脆用力一拔,拿了零錢箱拔腿就跑,沒想到才剛跑出門口,就被店員快步追上,架著脖子 帶回來。南成派出所副所長黃春欣:「想要奪門而出的時候,就被店員從後面一把抓住,勒住(嫌犯)的脖子。」

超商店員只用了一支手,就勒住了嫌犯的脖子,嫌犯動彈不得,只能任憑店員處置,另一支手還能輕鬆打電話報警,警方說林姓嫌犯身高只有165公分體型瘦小,店員身材壯碩,身高180公分,根本就是老鷹抓小雞翻版。南成派出所副所長黃春欣:「他是屬於我們鳳山地區的慣竊,捐錢箱經清點以後大概347元。」

因為缺錢花,嫌犯把歪腦筋動到超商零錢箱,沒想到裡頭只有347元,還被店員逮個正著,這回計畫不但沒得逞,還得吃上牢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逮捕#店員#偷竊#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39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