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薇現身威尼斯 粉紅色禮服亮相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1 10:10

第71屆威尼斯影展正熱鬧舉行,電影《蜘蛛人》的男女主角,各自在水都造勢,艾瑪史東紅地毯上大秀性感,而安德魯加菲爾德則是留起了鬍子,今年的威尼斯,同樣少不了華人明星,電影《親愛的》導演陳可辛,帶著另一半吳君如,還有主角趙薇,也都現身影展星光大道。

第71屆威尼斯影展盛大開幕,紅毯上星光閃耀,許多亞洲面孔,也增添不少東方氣息,電影《親愛的》導演陳可辛,攜手主要演員和妻子吳君如出席,趙薇一襲粉紅色低胸小禮服,展現甜美,郝蕾身穿綠色長裙,有不一樣的性感。

《親愛的》入選影展非競賽單元,趙薇在片中飾演農村母親。電影《親愛的》片段:「你看不起我們農村人是不是,我們怎麼不能把小傢伙養好了。」

大陸演員趙薇:「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感人,很感人,然後我覺得我這個角色很難演。」

電影《蜘蛛人》女主角艾瑪史東,一身墨綠色禮服,胸前深V的設計,立刻成為吸睛焦點,但卻沒有和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一起走紅毯曬恩愛,滿臉落腮鬍的他,看起來成熟許多。電影《99 Homes》片段:「我來這裡是為了奮鬥,我想要回我的工具。」

他這回不當英雄,而是經歷金融危機的市井小民,本片還獲選為競賽片,而受邀擔任「地平線」單元的評委主席許鞍華,還上台致詞。地平線單元評審團主席許鞍華:「我等不及觀看影片,不只是以評審委員的身分,不只是以電影製作人的身分,也以世界公民的身分。」

威尼斯影展預定9月6日頒獎,屆時最高榮譽的「金獅獎」獎落誰家,就會揭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頒獎典禮#威尼斯影展#趙薇#艾瑪史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29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