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天橫紋肌溶解 現身賽車場拚戰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1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馬影帝阮經天南下屏東參加大鵬灣TSF車賽,日前傳出,他因為拍戲、宣傳電影睡眠不足,再加上高溫酷暑,導致出現全身酸麻的橫紋肌溶解症狀,緊急就醫,今天(31日)他現身賽車場,精神看起來很不錯,不過右手隨時帶著冰袋冰敷,身體狀況似乎還沒完全恢復。

阮經天穿著賽車服,右手不時的拿冰袋冰敷,先前傳出,他因為拍電影和宣傳太過勞累,再加上天氣熱,出現橫紋肌溶解症狀而就醫。

藝人阮經天:「在經過這個禮拜有好好休養之後,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大礙,那主要就是右手的肌腱炎比較嚴重。」

橫紋肌溶解症指的是,人體橫紋肌在過度運動的情況下,肌肉細胞迅速溶解,反應在人體會以局部肌肉痠痛、僵硬或是痠麻的感覺,阮經天雖說右手還是有一點不舒服,但是看起來精神很好。

藝人阮經天:「到目前為止希望能穩定爭取積分,然後比較有利能夠,挑戰今年度的年度冠軍。」

參加的是超級房車組,坐上調校好的車,阮經天的身體狀況雖然不是百分百,但因為太熱愛賽車,還是盡全力來比賽。

工作人員:「5、4、3、2、1。」

在演藝事業和賽車場上,兩個不同領域阮經天都展現全力以赴的態度,讓賽車場上多了令人矚目的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賽車#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26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