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池昌旭見面會、多花5千卻入冷宮! 惹議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1 19:00

因為韓劇演出皇帝走紅,韓星池昌旭來台辦見面會,主辦單位加開「后宮恩寵區」,讓粉絲參加慶功宴,當皇后跟池昌旭一起用膳!但想要參加得另外再花5千元買入場券,會後粉絲投訴,花了錢卻沒像當初說的,有藝人一一親自道謝,全程只看到池昌旭背影,沒當成皇后,反而還像被打入冷宮。

投訴粉絲:「有皇后被打入冷宮的感覺。」

會有這樣的感覺,都是因為他,30日晚間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的韓星池昌旭,韓劇中飾演皇帝竄紅,主辦單位加開「后宮恩寵區」,見面會票價另外再加價5千,最貴一張要價9600元,有20名粉絲可以參加慶功宴,但加價購標明藝人不同桌,但可一起吃飯,藝人還會親自向每個人致謝。

投訴粉絲:「售票的時候就已經講,說在(網頁)上面名目的說,(藝人)會一一致謝,我們也是看到這個才買的。」

投訴的10名粉絲,其中7人花了至少9200,還不多搶到票的錢,就是想見池昌旭,但最後不只連面都沒見到,粉絲更氣的是,后宮恩寵區根本像冷宮,慶功宴上,池昌旭坐在餐廳二樓,粉絲坐一樓,距離太遠,看不到正面,只能跑到餐廳玻璃外面,還只拍的到背影,跟一般用餐民眾沒兩樣,加上後來看到餐廳老闆跟池昌旭大方合照還拿到簽名,粉絲更氣,當場反映,主辦單位這樣回。

粉絲vs.主辦單位(2014.08.30):「翻了韓文是藝人去致意,所以沒有逐一,沒有得,沒有必須,沒有得去致意,韓國當場就了解,當場了解的是這樣,約簽了。」

簽約時就知道,票卻還是照賣。粉絲vs.主辦單位(2014.08.30):「同一家餐廳一起用餐,『一起』這件事情並沒有違背,『致意』這件事情並沒有違背,聽,我知道,但是,沒有逐一,我們上面並沒有寫,有、有,你要不要看,售票網上面就有了。」

玩文字遊戲引發爭議,粉絲氣炸,主辦單位說會另尋補償方式,但粉絲只想退費跟道歉,要向消保官投訴,希望能幫自己討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消費糾紛#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75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