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箱撇步!拉桿誤硬拉 避凹凸路面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1 18:25

根據統計,行李箱最常損壞的部位,包括拉桿、輪子、箱體,以及拉鍊,因為路面不平整,可能會造成輪子壞掉、脫落;東西裝太多,也會讓拉桿無法負荷,至於拉鍊,被筆或刀子刺到很容易爆開,不少販售行李箱業者有提供維修服務, 小地方壞了,花幾百元能修好,但業者建議,購買時應多注意拉桿好不好拉,輪子會不會卡卡的。

拆除壞掉的拉桿,找一個新的替換,比對長度後裁切,裝上新的拉桿。終於大功告成,根據統計,行李箱最常壞掉的部位,包括拉桿,另外如果路面不平穩,輪子易損壞;硬殼材質的行李箱,容易被刮花,當然還有拉鍊,東西裝太多,一不小心就會爆開。旅遊達人說,因為常出國,行李箱壞了,又捨不得買新的,只好送修。

旅遊達人查理王:「以前我出國常常買很多東西回來,所以到後來就是拉桿最容易壞掉,因為這拉桿會用蠻力硬拉起來,其實就很容易脫落。」

市售的硬殼行李箱,如果摔壞了,因為材質因素比較難修理,軟殼布面的,如果脫線裂開,縫補就能修好,大約300-1000元,換拉桿,一個800-1000元,輪子一顆200-500元,至於拉鍊大約100-300元。另外行李箱業者說,挑選時,得特別注意拉鍊和輪子。

行李箱銷售員林盈潔:「拉鍊一般都是做單層的 ,所以筆跟刀很容易就刺破了,然後長時間的開闔,也是比較容易造成它卡住的狀況。」

行李箱拖拉時會不會卡卡的,或拉桿好不好拉,民眾使用時,衣物不能硬塞,小心對待,一個行李箱,也能用個好幾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李箱#維修#修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09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