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美式足球 比球技也比格鬥技


發佈時間:2014/08/31 17:34

2009年,美國成立了第一個女子美式足球聯盟!5年過去了,他們開始培養出一些死忠球迷來。原來這個美式足球聯盟的球員,除了清一色全是女生,還都穿上運動內衣出賽外,更因為球場上經常有肢體衝突,而且打起來比男生還要激烈,讓球迷越來越多。

FEEL THE POWER,美式足球的力與美,現在不見得是男人專利。場上球員:「分開,快分開。」

美國出現了辣妹美式足球聯盟,場上衝突,妳一拳我一腿,可不比男人客氣。瞧!這招無影腿直接往對方教練臉上招呼過去,場上爆粗口、不雅手勢通通來,簡直把足球場當擂臺,辣妹美式足球聯盟,成立於2009年,是7對7的室內美式足球賽。

球賽主播:「寇蒂這球傳過去了,傳進達陣區,亞特蘭大拿下聯盟冠軍。」

現在正在打分區冠軍賽,就是這場比賽讓雙方打出了火氣,其實辣妹美式足球標榜的,就是把足球跟格鬥技合而為一。球隊教練:「每一個隊友,每一個人都要拚了。」

連教練都不避諱場上衝突,這些打美式足球的辣妹們,個個虎背熊腰,穿著運動內衣上場,但是論球技,還真的有一套。球賽主播:「這次輪到卡門柏賽兒,她跑過了後防線,克莉絲黛拉海瑞絲,她長驅直入,前方無人能擋,如果我是海絲,我會很擔心…。」

女生打美式足球,LFL的吸睛噱頭,讓他們的死忠球迷越來越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式足球#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989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