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中樂園」催淚 陳玉勳哭6次:比露西好看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1 15:09

阮經天主演、鈕承澤新片《軍中樂園》,雖然電影院還沒上,但電影圈看過試片的影評褒多於貶,《總舖師》導演陳玉勳就盛讚,比盧貝松《露西》還好看,認為一向煽情的鈕承澤,這一次拍得誠懇動人。《軍中樂園》緊接在票房已經衝破2億的《等一個人咖啡》之後上檔,到時又是一場票房戰。

《軍中樂園》片段:「為什麼人要當兵?為什麼我們都沒有選擇?」

阮經天主演、鈕承澤執導的新片,還沒在大銀幕上檔,但電影圈內不少人都看過試片,影評褒多於貶。《軍中樂園》片段:「這海峽只有鳥和子彈飛得過去,我從頭到尾都在騙他。」

國片《總舖師》導演陳玉勳就盛讚,不管你喜不喜歡鈕承澤都要去看,因為比盧貝松《露西》還好看,陳玉勳隨後補文分析,他說自己是個很怕煽情肉麻電影的人,但是這部片讓他掉了6次眼淚,形容電影誠懇又動人.

《軍中樂園》花絮阮經天:「隨時隨地都充滿了危機,然後你要非常小心。」

風吹日曬雨淋,按表操課,故事從1969年說起,那時的金門因為兩岸緊張關係,整天面臨對岸的炮火威脅,時代下的人物特寫,不少影評說,裡頭有多處哭點,有笑有淚。

雖然九把刀的新片也是笑中帶淚,但2部電影有很大的反差。《等一個人咖啡》片段:「我常跟思螢告白啊,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啊,可是她就是比較喜歡另一個他嘛。」

九把刀新片上映2週,票房即將邁進2億大關,下週五就會跟《軍中樂園》強碰,到時又是一場票房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鈕承澤#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9

0.2483

0.4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