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收傳票不願被拍 柯震東拖延下機?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林志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0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柯震東29日在北京開完記者會晚間就搭機回到台灣,因為班機延誤直到凌晨1點才抵達桃園機場,看到大批媒體守候態度相當低調,卻有平面媒體報導柯震東明明1點零5分就抵達台灣,卻拖到28分才離開飛機,疑似因為柯爸爸不想讓兒子在媒體拍攝下簽收市刑大的傳票,才上演拖延戲碼,對此陪同柯震東回台的柴智屏澄清,當天是怕太早出去會影響其他旅客,加上他們搭乘的商務艙還有行動不便坐輪椅的乘客,才會晚出來。

藝人柯震東vs.記者:「柯震東,回到台灣有什麼話想說?」

30日凌晨1點多回到台灣,柯震東一出空橋就被媒體包圍,他的態度依舊低調。藝人柯震東:「謝謝大家,然後很抱歉這些日子因為這件事,造成大家困擾。」

把謝謝當成口頭禪展現禮貌,其實下飛機前可是有小插曲。記者:「那兩個人是?市刑大的。」

飛機才剛停妥,就看到穿著制服的市刑大人員走進商務機艙,目的就是要把傳票交給柯震東。北市刑大隊長何明賢vs.記者:「他願意接受配合調查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星期一會發傳票給他嗎?我們等一下就把傳票給他。」

但飛機明明凌晨1點05分就抵達,柯震東一行人卻拖到1點28分才出艙門,疑似想拖延簽傳票時間。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第一個想到的是,我們不要讓一些乘客受到干擾,想讓所有乘客先下飛機我們再出來,霸機啊?這聽起來罪名會不會太大。」

記者:「要出來了,有輪椅客,還有輪椅客喔。」

事後市刑大在空橋和機艙門銜接處,圍起人牆,讓柯震東簽收傳票,根據警方透露,柯震東的爸爸的確有反應,「怎麼能讓兒子在媒體面前簽收傳票」,怕留下永久汙點,柯爸護子心切,雙方經過溝通妥協決定在空橋簽收傳票,柴智屏也代澄清,簽傳票是等到機上乘客全部離開之後,才走到機艙門口,講刻意拖延有點太嚴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傳票#柯震東#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32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