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挽救演藝事業 柯震東二次歉無新意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結束14天的拘留,藝人柯震東30日凌晨回到台北,下午二度召開記者會,不過這一次只由經紀人柴智屏陪同,柯震東沒有聲淚俱下,反而冷靜的自白跟回答記者問題,特別是還首度談到了好友房祖名,柯震東強調,房祖名是一個善良的人,兩人一起犯錯了就一起改錯,還會是好朋友。

藝人柯震東:「知道自己做錯了,非常嚴重的錯誤,是必須去改正跟重新開始。」

一開口說自己錯了,凌晨剛從北京返台的柯震東,再穿上白襯衫出現鏡頭前,在台北再次召開道歉記者會。藝人柯震東:「沒有任何所謂的壓力大,藉口都沒有,就是我愚蠢的選擇了(吸大麻)這不好的行為。」

坦承不是因為壓力大,而是自己的愚蠢,做了錯誤示範,但不同於在北京道歉時,一開口就淚流滿面,柯震東回到台北面對鏡頭,不管是陳述心情還是回答提問幾乎面無表情,被問到外傳聲明稿都是老闆柴智屏寫好的,只見兩人對望一眼鄭重否認。

藝人柯震東:「沒有事先擬好稿子,或是柴姐有幫我寫任何的稿子,而是這14天以來,我在拘留所裡面,我想要表達的。」

甚至連被問到房祖名,也大方回應「還會是朋友」。藝人柯震東:「我相信(房祖名)是一個好人,我也知道他是一個好人,所以當然改錯之後,我們還會是朋友。」

記者會短短40分鐘,柯震東表現誠意,畢竟吸大麻案重創他的演藝事業,雖然因為是行政拘留,經紀公司表示暫時沒接收到兩年不能「登陸」通知,但不排除安排柯震東重返校園,或者先服兵役漂白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記者會#道歉#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9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