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兩次!「勝立」終連線 朱帶連跑攤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楊清波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朱立倫、連勝文的「勝立連線」,之前因為天災和氣爆意外,整整延宕兩次,可說是一波三折,今天「勝立」終於連線,兩人都穿年仔褲,2小時口氣跑了6個地點,朱立倫以主人之姿,熟門熟路帶著連勝文拜拜、搭捷運,還教連勝文怎麼和民眾「搏感情」,連勝文一開始表情有點僵,不過漸漸融入,兩人互相拉抬聲勢。

新北市長朱立倫vs.連勝文:「哭了,哭了,他還是要媽媽,要媽媽,要媽媽,要媽媽。」

小孩哭了,朱立倫沒被嚇跑,熟練的手勢繼續抱,拖延兩次的勝利連線終於成行,從公托中心開始,第一站身為客人的連勝文,神情有點緊張,直到碰到小孩打開話夾子。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喜歡閃電麥坤嗎?你喜歡閃電麥坤是不是,對,謝謝謝謝。」

新北市長朱立倫:「你一定最了解這些小朋友對不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跟我們家差不多大。」

主人朱立倫,一路自在,沿街講解歷史,到處打招呼,熟門熟路,買伴手禮時 ,還搶著買單。新北市長朱立倫vs.連勝文:「不要、不要、不要,這我來、這我來,我跟他是老朋友了,我們也要買,那等下我在買。」

一開始連勝文在旁陪伴,隨著路上有民眾要拍照給支持,連勝文臉上笑容越來越自然。民眾vs.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連勝文)你好,祝你當選,謝謝、謝謝,我朱立倫,我知道。」

民眾要求拍照時,不管是連勝文或朱立倫,都會禮貌性邀請對方,這一天朱立倫準備相當周到,市府人員把冰水都準備好,要發言以朱立倫為主,雙邊默契說好,避免搶話。新北市長朱立倫vs.連勝文:「朱市長,熟門熟路,所以我們走得還算是很輕鬆,這個比走菜市場,濱江市場,或是環南市場來得輕鬆很多,剛才我們走不到兩公里,不到兩公里。」

下個月換朱立倫要到台北市參觀,首次連線,主客位置很明顯,朱立倫展現在地魅力,也試圖呈現兩邊默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選舉#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5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