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夏」詞揪心 林心如哽咽「記住就是永遠」


發佈時間:2014/08/30 17:43

電視劇《16個夏天》收視亮眼,演員林心如、謝佳見、徐瑋甯為了回饋戲迷,還與戲迷一起喝下午茶,討論讓人印象深刻的經典台詞跟劇情,戲迷不僅可以一暏偶像風采,還可以看最新一集的精采內容,創意噱頭,就是要牢牢抓住觀眾的心。

主持人:「先掌聲歡迎,今天的演員,男女主角。」

演員林心如、謝佳見、徐瑋甯排排坐,跟戲迷喝下午茶,還討論起劇中讓人印象深刻的台詞。民眾:「前面的小品,都會有印象,就是都會記得,其他戲劇沒有這樣,只有這部特別有設計過(台詞)。」

偶像劇《16個夏天》:「確定往前走的人生,就不要再回頭了。」

劇情橫跨16年,演員從年經演到30歲,貼近生活的橋段,引起共鳴不只一句。偶像劇《16個夏天》:「當初我可以喜歡你的話,那該有多好。」

從不同角色,衍伸出的愛情觀,讓人印象深刻,這些經過琢磨句子,不少網友 直呼劇情太虐心。藝人林心如:「我錄到最後一句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完全忍不住,我錄了4、5次,都一直會哽咽,結束就是開始,記住就是永遠。」

偶像劇《16個夏天》:「我真的很愛你,應該就一直逃的遠遠的,把你推的遠遠的。」

劇情高潮迭起,不只要用眼淚與歡笑 ,扣住觀眾的心,粉絲這次不僅有機會跟偶像互動,還把最新一集的預告,在下午茶同樂會上首映,創意噱頭就是希望衝出收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16個夏天#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495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