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只有一個! 勇孫衝火場驚險救人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張立陵 周育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0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樹林一家知名便當店,昨天發生火警,一名23歲吳姓男子,趕到現場,發現住在隔壁的外婆,沒有逃出來,情急之下自己衝進去火場,把高齡94歲行動不方便的外婆揹出來,街坊鄰居看到後,都誇讚他孝順。警消表示,祖孫兩人幸好沒有受傷,但最好還是請消防隊員協助,不要貿然衝進火場,以免發生危險。吳姓男子聽了後說,因為從小給阿嬤帶大,當時心想,阿嬤只有一個,怎麼樣都要先救人。

衝進火場把阿嬤救出來,23歲的孫子,不斷在旁邊安撫,看著阿嬤驚恐的模樣,心中好心疼,吳宗翰說,當下他心裡只想著,阿嬤只有一個,才會不顧火勢,冒險救人,

29日凌晨3點這場大火,把便當店燒光,濃煙四竄,波及三家店面

消防隊員:「後面有通嗎?」

23歲的吳宗翰,從小父母離異,母親忙著做生意,由阿嬤一手帶大,祖孫倆感情相當好,鄰居都大讚他很孝順,吳宗翰還特地和女友在附近租屋,可以就近照顧,這一回,阿嬤從鬼門關裡走一遭,嚇得餘悸猶存,直說幸好孫子在身邊。

阿嬤:「我的腳走不動,他說阿嬤我揹你比較快。」

孫子:「想說阿嬤在等我。」記者:「不會覺得說很危險嗎?」孫子:「當下沒有想這麼多耶。」

已經高齡94歲的阿嬤,從火場出來,沒有受傷,因為孫子把他揹在背上,謹慎保護,但消防隊員說,還是不鼓勵民眾冒險救人,失火的地點,位在樹林太平路上,是當地知名的便當店,開了20幾年,為什麼會失火,警消還要釐清,幸好意外沒有任何人受傷,祖孫情也傳會佳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48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