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釀禍?疑拍照太入迷 女墜落山壁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0 13:11

到風景區自拍真的要小心!桃園一名女子,前往基隆著名的登高海景區「白米甕砲台」觀景,疑似因為拍照,整個人重心不穩,不慎失足,墜落到陡峭山壁上,警消獲報後,花了兩小時,才在草叢生的草堆中找到這名女子,順利將他救起送醫。

救難人員在陡峭山坡尋找失足女子。救難人員:「我拉好了,我拉好了。」

由於雜草叢生,而已且底下就是大海,救難隊不敢大意,仔細搜索,才確定女子摔落到山壁下。救難人員:「意識清楚。」

十多名警消抓緊繩索,使力將女子從將近90度的山坡拉上來。救難人員:「好了嗎?1、2、3,小姐我們先上來,小心、小心。」

花了兩個小時終於將人救上來,女子雙眼緊閉,表情痛苦,所幸及時搶救,否則晚一步,女子可能因為體力虛弱,掉進大海裡。

基隆市消防副大隊長郭高標:「研判她周圍旁邊有草被壓倒的痕跡,我們就請同仁從那邊繩索下降下去找。」

這名女子從桃園到基隆著名景點「白米甕砲台」觀景,初步研判,她在登高處拿相機拍海景時,太入迷沒踩穩,滑落山壁,送醫後幸好只有輕微撞傷,警消也特別提醒,最近大家都很愛拍照,但是別過了頭,忘了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足#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3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