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施打毒品!男駕駛恍神 菜市場連撞5車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陳書賢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30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男子疑似施打毒品,開著水泥攪拌車上路,經過彰化一處果菜市場時,神情恍惚連撞五輛車,肇事駕駛被警方帶走,他辯稱,針筒和藥劑是因為之前出車禍,膝蓋受傷,所以打止痛藥,警方存疑,將藥劑送驗。

目擊民眾:「你看你看他在蛇行,對,你看你看,睡著了、睡著了。」

水泥攪拌車直直往前撞,馬路上幾輛運菜車,像保齡球瓶,一個個被撞到旁邊去,還有麵包廂型車被擦撞轉了快180度,另外停在路邊的轎車也遭到波及,總共連環撞五輛車。

目擊民眾:「哇,整個推擠,對,衝擊力很大。」

另外一個角度看,水泥車幾乎是沒有煞車的往前撞,貨車輕易被推開,有目擊者說,水泥車駕駛下車時,還昏昏沉沉,一臉茫然樣,有人還看他手上拿針筒。目擊民眾:「他好像有吃藥,整個恍神,就連環一直撞過去。」

警方到場,將肇事男子帶走,從他車上找到針筒,還有藥劑。記者:「你撞到人才知道?」肇事駕駛:「對,我在打瞌睡。」

車禍發生在早上8點多,肇事駕駛行經彰化市環河路果菜市場旁,疑似在車上打針,疑似在神情恍惚意識不清的情況下,連環撞五輛運菜車,遭波及的貨車駕駛,氣得大罵,如果真的是邊開車邊施打毒品,就太誇張了,完全不顧路人死活。

被害駕駛:「還好沒傷到人,傷到人就糟了。」

但肇事駕駛辯稱,針頭和藥品,都是他之前出車禍膝蓋受傷,必須打止痛藥,警方將車上藥劑送驗,釐清他有沒有說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84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