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一點!男拒送醫襲警 密錄器擋刀救命


發佈時間:2014/08/3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50

掛在胸口的蒐證器材,救了員警一命!新北市板橋一名塗姓男子,跟妻子分居後,情緒不穩定,29號上午,家人因為他不肯吃藥,打119請救護人員強制送醫,但警消到場後,男子不配合,把門反鎖,後來消防隊員破門,塗姓男子拿30公分長水果刀,攻擊救護人員,一旁游姓員警擋下刀鋒,胸口卻被刺傷,幸好刀子刺中掛在胸前的微型攝影機,救了一命,沒有刺進心臟!

解開制服扣子,白色內衣沾滿消毒藥水,33歲的文聖所員警游仕名,真的是從鬼門關走一遭,當初,民眾持刀要傷人,他為了擋下刀鋒,被刺傷,幸好掛在胸前的微型攝影,先被刺中,他只受到皮肉傷。

遭突襲警察游仕名:「消防學長說,先叫我看一下,有沒有太大的傷口,因為他們是有看到說,刀揮過來這樣子。」記者:「第一時間還不知道自己受傷?」遭突襲警察游仕名:「對。」

把密錄器別在胸口的習慣動作,游仕名救了自己,不偏不倚,擋住刀尖。29號上午,警消接獲民眾報案,來到板橋這棟公寓,要將不肯吃藥的63歲塗姓男子送醫,他不肯配合,還把門反鎖,當消防人員破門後,他突然拿出長30公分的水果刀,要攻擊消防人員,兩名員警要阻止,紛紛掛彩送醫。

遭突襲警察潘維祥:「拿盾牌要把民眾推到牆壁的時候,全部學長去搶刀,我也一起搶劃傷的。」

受傷員警先後被送醫,塗姓男子因為傷人,雙手被上銬,在兩名員警護送下也坐上救護車。黑色密錄器,原本用來協助警方蒐證,如今成了救命工具,從警兩年多的游仕名說,花4千5百元團購的器材,買得真值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刀#襲警#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22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