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台大加護試新藥 柯文哲氣到語塞


發佈時間:2014/08/29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被立委爆料,把台大醫院加護病房,當成替西方國家的新藥試驗場,病患就像白老鼠,實際目標是要把藥物賣到大陸,柯文哲(29日)晚間聽到這樣的爆料,氣到語塞,還說這是宇昌案翻版,在台上演說時,還一度哽咽。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就是說…已經氣到不曉得怎麼回答。」

柯文哲臉色鐵青,氣到說不出話,被指控把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拿來當成試驗新藥的白老鼠,他氣壞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她(羅淑蕾)就這樣子亂說,她難道不曉得她在說謊嗎?」

砲口對向羅淑蕾,因為在立院辦公室,羅淑蕾拿出從網路上列印的文件,批評柯文哲是放眼大陸的商品代言人。

立法委員羅淑蕾:「在這邊做臨床實驗,推銷中國大陸,你怎麼可以當作產品的代言人呢?」

這張從台大醫院「急重創」聯合網下載的檔案,寫著台大醫院臨床試驗,著眼點是該醫療產品的反應,該產品在大陸市場的引進,在此處成功後,以此處的成功經驗,再推向大中國市場。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再講一遍,羅淑蕾、蔡正元講的話,我都不想直接回應,如果連勝文敢用他的話出來講,我直接回應,我覺得這個簡直就是宇昌案的翻版。」

柯文哲氣氛難平,這一天跑攤講到哽咽。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給我爸爸這麼擔心,我跟大家說,我不服啦,我跟你說,作一個台灣人,永遠在驚驚縮縮,我不服啦,台灣人要做台灣這片土地的主人,就這麼簡單我跟你說。」

這段過程已經不是第一次敘述,這天卻格外激動,說自己被誤會是在推動台灣生技產業,至於細節,第一時間還說不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羅淑蕾#加護病房#台大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3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