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心情平復 北京機場揮手微笑


發佈時間:2014/08/29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吸毒被釋放的藝人柯震東,29日晚間和父母一同抵達北京機場,心情看來平復許多,臉上出現笑容,入關前還和大家揮手致意,為了表達歉意,柯震東明天(30日)下午兩點半,將在台北遠企飯店舉行道歉記者會,對社會大眾公開致歉;另外面對外界質疑,他離開拘留所時耍特權,採用「金蟬脫殼」躲避媒體,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首度對外澄清,一切都是按照所方安排。

藝人柯震東一來到北京機場,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只看見他的父母手牽手,走在前方開路,其餘的工作人員,則是將柯震東團團圍住,不讓媒體靠近採訪。

面對問題,柯震東沒說話,臉上也沒有太多的表情,不時以雙手合十這樣的肢體動作,當作回答,也許是要回台灣了,他心情看來平復許多,在入關的前一刻,還特地停下腳步,轉身跟在機場採訪的記者揮手。

入關後,柯震東就像其他民眾一樣,接受機場海關人員的搜身,穿著休閒服裝的他,配合舉起雙手,結束後他也難得露出笑容,還問媒體「大家還好嗎」,之後就跟著父母,進入貴賓室等待航班。

吸毒被釋放後,柯震東就開始和媒體躲貓貓,離開拘留所時,是不是享有特權,調虎離山,躲避採訪,經紀公司老闆首度澄清。

記者vs.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探視或出來時,車子的安排,這些到底是我們這邊跟所方要求,還是所方自己安排?我們都是聽從大陸所方的安排,是他們主動要規劃這種方式,我們沒有提任何?因為這個被提說特權,沒有,我們都是按照所有的司法程序,他們來安排的。」

柴智屏解釋,柯震東不是每天都碰大麻,外傳大陸官方兩年內不准柯震東再入境,柴智屏護徒心切說,暫時沒有這樣的訊息。經紀公司表示,回台後,將在30日下午兩點半,在台北遠企舉行道歉記者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吸毒#柯震東#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11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