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泣訴認錯 藝人友留言打氣


發佈時間:2014/08/29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柯震東吸食大麻被捕後首度露面道歉,許多他的朋友透過報導看到他聲淚俱下的模樣,紛紛透過管道為他打氣,包括曾經合作電影的陳妍希和郭采潔,都在微博上留言希望他能悔改振作,而前女友蕭亞軒則是說很心疼他跟柯爸柯媽,希望他們都保重!

藝人柯震東:「我會非常努力的改正,不會再犯任何一件違法的事情。」

記者會上痛哭落淚,柯震東的朋友們看到他淚流滿面相當不忍,前女友蕭亞軒看了報導很心疼他跟柯爸柯媽,希望大家給他重新站起來的機會,也希望他們要保重身體。

而三年前合作電影「那些年」的陳妍希,同樣在微博發文鼓勵柯震東,貼上一張自己拍戲受傷的照片,留言比喻說,人生有的時候跌倒了,雖然會留下疤,但只要敢勇敢站起來,一切都是會變好的,勉勵一同加油;曾與柯震東合演《小時代》,電影的郭采潔則是引述聖經字句,「破碎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為柯震東打氣,盼他記取次教訓,並且從錯誤中站立起來。

媒體詢問九把刀看法,他說現在談原諒、談未來的合作都還太早,希望柯震東給自己機會,好好地反省與沉澱,麻吉大哥則是貼上和柯震東的合照,留言說,一切就在他的道歉和眼涙中落幕吧!為好兄弟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把刀#柯震東#陳妍希#吸毒#郭采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11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