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恐怖紮根! 培養小孩當聖戰士

記者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9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殘暴著稱的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積極招募新成員,向下紮根,成立了專屬的兒童訓練營,規劃體能訓練課程,帶領小孩閱讀可蘭經,也教孩子玩槍殺人,ISIS甚至還要學員觀看血腥的處決場面,教育他們成為全方位的聖戰士。

ISIS成員vs.孩童:「有什麼要對異教徒說的?異教徒,你準備受死吧!」

鏡頭前的小男孩只有4、5歲,但一開口,就是要致人於死的狠勁,從小學射擊,本該是天真無邪的年紀,他們卻在槍口下成長,孩子個頭沒有步槍高,就得從頭自己組裝,這是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招募生力軍的手段,在兒童訓練營裡,從小培養全能的聖戰士。

前ISIS少年成員:「他們(ISIS)沒有威脅我,但我爸爸反對我去訓練營,ISIS威脅要砍了他的頭。」

這位來自敘利亞的男孩,13歲那年被迫進入訓練營,每天的生活從體能訓練開始,早上先慢跑、做體操,之後則是伊斯蘭文化課程,小朋友排排坐,人手一本可蘭經,學習先知穆罕默德的生平,也被灌輸聖戰思想。

前ISIS少年成員:「我只知道一些祈禱的經文,但很多字我都不懂,像是異教徒或是叛教異端,也不明白為什麼要與他們為敵。」

孩子們白紙一張,懵懵懂懂,在心中種下仇恨因子,養成對ISIS領袖巴格達迪絕對的忠誠和服從,宣誓效忠,是每位學員必經的儀式,還有一連串的射擊訓練,面對敵人更得學會殘忍。

前ISIS少年成員:「我看到一個年輕男子,因為沒有在齋戒月禁食,被釘在十字架上3天,還有一個女性因為通姦,活生生被石頭砸死。」

鞭打、斬首,讓人不忍直視的畫面,孩子們被迫親眼見證,教育未來下一代,ISIS作風激進,恐怖主義繼續萌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怖組織#兒童#ISIS#聖戰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22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