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請勿入! 機上空服員休息區揭秘


發佈時間:2014/08/29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搭飛機時您可能沒有注意到,在飛機尾端有個秘密樓梯,上面其實是空服員的專屬休息區,裡面有舒適的床鋪,供空服員躺下來休息,而不同機型的休息區設計也不一樣,像空中巴士A380,就有獨立的小房間,給機組員完整的私人空間。

搭上飛機,作為做乘客的你,有個地方禁止進入,藏在客艙後面這道樓梯,空服員的秘密基地,走上陡峭樓梯,映入眼簾的是一條長長的走道,這裡是空服員專屬休息區,工作累了就回到這裡,躺在床鋪上小睡片刻。

影片:「每張床長2公尺、寬70公分,還有布簾隔絕其他空服員的聲音。」

這架波音777的休息區內,總共有8張床,空間雖然不大,卻是空服員最舒服的小窩,但在滑行起飛和降落時,一定要保持淨空;波音787夢幻客機,休息區域更寬敞,床鋪用簡單的門簾隔開,柔和燈光營造舒適感覺,還加裝了小小的門孔,方便空服員隨時查看客艙內的狀況。

另一個機型空中巴士A330,是上下鋪的設計,而空中巴士A380概念影片中,空服員可以擁有獨立的房間,在飛行途中躲進這個小天地,徹底放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休息#空服員#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48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