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不再獨秀! 新十大豪宅散佈北市


發佈時間:2014/08/29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的豪宅板塊悄悄位移,「新十大豪宅」不再集中信義區,頂級豪宅文華苑坐落松山區,一度沒落的天母地區近年再次崛起,天母御莊、華固天鑄都開出每坪220萬以上高價,內湖文心AIT地段偏僻,但因正對AIT新址,靠高層級維安喊出每坪134萬!房仲分析建商「一行政區一豪宅」的如意算盤,讓「蛋黃區」不斷擴大。

民眾:「最多應該信義區吧!」

民眾:「信義區還滿多的。」

台北的豪宅集中在哪裡?民眾答案大同小異,但事實上,豪宅板塊已經悄悄改變。天母東路上興建中的「華固天鑄」,2016才完工,坊間已經開出每坪220萬高價,建商信心滿滿,標榜「全預約制」,一度沒落的天母地區,近年重新崛起,幾個路口外,藏身住宅區的城堡式建築,私密性佳,「天母御莊」只有10戶,每戶售價4到6億。

民眾:「坪數夠大,獨層獨戶。」

民眾:「坪數大、停車場,然後附近的機能很重要。」

傳統豪宅認知的「林蔭大道」不再是必要條件,台北豪宅放射狀分布,士林區有每坪220萬的天母御莊,被蘇富比列為全球十大豪宅文華苑在松山區,最高開出每坪419萬,中山區的富邦九莊每坪130萬,文心AIT在內湖區靜僻處,還能每坪喊出134萬,全因坐落AIT新址正對面,住戶等於坐擁高層級維安。

房仲陳泰源「『一行政區一豪宅』這樣的梗,其實只要這個建商拿到這個『第一』的牌,他就等於打響、也提升了建商的知名度,台北市的門牌號碼就已經有它特殊的意義在,現在有一種像是蛋黃區全面,染黃(整顆蛋)的情況。」

傳統豪宅地段倒也不是文風不動,新建案還是陸續推出,位於博愛特區旁的潤泰松濤苑,緊鄰植物園,安全又安靜,總裁尹衍樑自己就住這,因應不同需求,豪宅推陳出新,共同點大概是住戶口袋都很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建案#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19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