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絕不再吸毒 成陸官方活教材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大麻案,在北京接受14天的拘留後,藝人柯震東在離開看守所前2、3天,提前先接受大陸官方媒體專訪,不同於上次臉被打上馬賽克、沒透露姓名,這次柯震東面對鏡頭侃侃而談,兩次都強調自己不會再吸大麻或任何毒品,專訪似乎成了最有力的反毒宣傳案例。

藝人柯震東:「因為吸食大麻是違法,而且害己害人。」

換上吸大麻時被捕的便服,柯震東在離開看守所前,接受北京電視台專訪,他說自己做錯事,最對不起的是愛他的家人跟朋友,跟14天前被捕時相比。

藝人柯震東:「這是錯誤的行為,我非常難過。」

接受央視訪問,一樣在看守所,柯震東邊哭邊講,沒露出全名,臉上還被打上馬賽克,強調自己的錯誤,這次北京衛視專訪,不但沒有馬賽克,柯震東看起來心情很平靜,不過從央視到這次北京衛視專訪,都是大陸官方媒體,甚至進拘留所,拍攝他在離開之前領取物品,柯震東簽下解除拘留證明書,清楚的畫面,不難發現大陸官方想透過柯震東來警示。

藝人柯震東:「所以絕對不會再吸食大麻,也希望生活周遭的人,都不要再接觸到任何毒品。」

整段專訪,柯震東講了2次不要吸食大麻、1次拒絕毒品,不斷重複聲明,跟上次央視畫面一樣,宣導意味濃厚,就有網友認為,怎麼有種公益片的感覺,也有人以支持態度說,知錯能改就好,希望以後能選一條正確的路。

藝人柯震東:「認為這件事情,其實沒有任何理由,或是任何原因,就是我做錯事情,做錯事情就必須去面對、承擔、改正錯誤。」

柯震東在大陸爆紅,對大陸年輕人有一定的影響力,這次吸食大麻被捕,內心的懊悔跟挫折,也成了大陸反毒宣傳的活教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麻#反毒#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21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