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TTY不是貓! 三麗鷗:英國學生妹


發佈時間:2014/08/2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Hello Kitty過去被大家稱為「無嘴貓」!不過這個說法,可能得換一下了,美國洛杉磯時報引述夏威夷大學教授矢野的說法,表示KITTY所屬的三麗鷗公司證實,KITTY其實不是貓,而是用兩隻腳走路的小女孩,而且根據原本的設定,KITTY是個性溫柔的國小三年級女生,甚至養了隻寵物貓Charming Kitty。

大家能聽聽KITTY的夢想嗎?KITTY廣告:「我想成為普通的女孩。」

一直被當成貓,已經成為KITTY的煩惱。新聞主播:「你知道HELLO KITTY其實不是貓嗎。」

夏威夷大學教授矢野:「我的稿子得先讓三麗鷗校對,原本的文稿,我把KITTY稱為他們『最著名的貓』,但是後來三麗鷗回覆我,KITTY不是貓。」

現在真相大白,三麗鷗說KITTY不是貓,而是個英國的學生妹。

球賽主播:「球能丟得到嗎?好不容易丟給捕手了,這根本就是『凱蒂醬』的球啊。」

就連為職棒開球,KITTY都像個女孩,穿上空姐制服;三麗鷗說KITTY其實有養寵物貓,名字叫Charming Kitty。

KITTY設計師:「怎麼讓『凱蒂醬』一直以偶像的身份閃耀下去,這是我現在思考的事情。」

就連設計師都說KITTY是偶像,三麗鷗其實從來沒把KITTY當成貓來看,KITTY其實是女孩,這話題延燒到別的卡通動物身上。

史努比廣告:「想依賴的時候,總是在我身邊,就跟你一樣。」

全世界最紅的狗,史努比的發言人說,大家別擔心,史努比,真的是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llo Kitty#貓#三麗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256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