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貴!大安區學區宅 一坪175.9萬

記者 黃宇潔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9 15:42

一坪超過175萬的小套房,一般上班族得要不吃不喝4.8年,才買得起這小小一坪,但台北市套房創新天價,就因為卡位搶著設籍,所以明星學區的小套房格外搶手,專家也說,這類物件少,轉手性又高,價格其實年年上漲。

綠色圍籬內是新建的預售屋,老屋旁有新房子,看起來稀鬆平常,不過和明星高中當鄰居,身價可就非同小可,就算只賣6-11坪的小套房,空間再小,一樣搶手。

房仲業者吳國源:「真的一個床擺進去,其它走動空間就很少了,但是就是因為大家都希望進駐明星學區,為了卡位。」

民眾:「會很小,沒有錢,當然買(坪數)小一點,就是(總價)比較便宜啊,太大買不起。」

實價登錄最新價格一坪175.9萬,一般上班族不吃不喝4.8年,也只買得起小小1坪,現在它是全台最貴小套房。工程單位:「我們等候面交屋。」記者:「什麼時候交屋?」工程單位:「年底前。」

也讓大安區套房群聚出現「160俱樂部」,師大附中旁屋齡6年,最貴賣1坪166萬,至於對面快8年的大樓,成交價也衝上163萬。吳國源:「(學區宅)換手率還滿快的,目前5%-10%,好像都是有這樣成長。」

設籍概念,讓學區宅搶手程度超乎想像,也推升小套房,衝出驚人天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價#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386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