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狂吃罰單 男開怪手「斬首」測速機

記者 蕭涵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40

竟然有人因為超速被開罰單,心生不滿把測速機弄斷,台南一名工程機具店的老闆,因為不滿自己和員工常常被拍照開單,竟然載著怪手,一夜弄斷兩支測速照相機,還把設備帶回家,員工說老闆事發當天又被旗山的測速機照到,太氣憤才會開怪手弄壞,回家路上又發現關廟的測速機,才乾脆一不作二不休,一起解決。

省道上,一支測速照相機只剩基座立在分隔島上,上頭的照相機怎麼不見了?不只台南關廟的測速機被斷頭,旗山的測速機也發生被斬首的下場,原來兇手就是這間工程機具公司的老闆,怪手下方還留著被弄壞的照相鏡頭,公司人員說,有一次老闆和朋友在聊天,聊到自己常常開車往返旗山,常常就被旗山台28線的測速機拍照,不只老闆,員工也好幾次被拍到超速狂吃罰單,當時朋友紛紛回應也被拍過,結果當天老闆回家時又因為超速被拍照,這一閃讓他火冒三丈,回到家後載著怪手,來到旗山挖斷測速機,由於技術熟練,不到10分鐘,旗山這支測速照相應聲斷成兩截,回台南關廟路上,又看到公司附近照相機,一不作二不休,一個晚上連毀兩支最痛恨的測速機。

民眾:「(這支)很會照相,不要超速就好啦!先超速被拍到,還在那邊抱怨。」

關廟被斷頭的測速機,因為藏在隱密的分隔島間,稍一超速就會被拍下,旗山的測速機則在限速50公里的下坡路段,一不留神,也逃不出測速的法眼,但是王姓嫌犯不遵守交通規則在先,收到罰單後,不檢討自己超速,遷怒測速照相,現在得賠上約200萬的修理費,這金額遠遠超過照相的罰單,賠了夫人又折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超速#測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0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