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洩密案升高 張顯耀疑傳真台商30密件


發佈時間:2014/08/29 09:15

張顯耀洩密事件,檢方昨天首度以「被告」身份約談到案,並搜索他位在台北市大直豪宅,檢方主動出擊,主要是發現,張顯耀任職陸委會副主委時,涉嫌透過秘書,把兩岸航權分配、以及APEC等機密資料,利用傳真機,傳到對岸一名台商,檢方也查扣張顯耀手機,要追查手機通訊軟體LINE的對話,目前掌握有近30件機密文件,涉嫌洩密,經過17個小時偵訊,張顯耀無保請回。涉嫌洩密的張顯耀,經歷17小時偵訊,最後西裝筆挺、掛著笑容離開台北地檢署。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因為檢方訊問的事項比較多,我一一就檢方所訊問的事項,進行說明與澄清,所以花的時間比較長,那至於在庭訊期間的內容,涉及偵查不公開,我就不方便在這裡透露。」

張顯耀vs.記者:「有什麼特別要澄清的嗎?」

似乎不願繼續在媒體前放話,辭官至今,風波纏身,檢方懷疑,張顯耀透過助理用傳真、LINE和對岸聯絡,洩漏關於兩岸航權分配、APEC等等機密資料,28日,約談張顯耀5小時,隨後回到他未在大直住處搜索,帶走部分文件、檔案、筆電。也查扣助理、秘書、司機的手機,檢查通訊軟體的對話內容。

北檢襄閱黃謀信:「承辦檢察官深酌涉案事實,認為原先限制住居的強制處分,已經足以確保張姓被告,未來的到庭應訊,以及整個偵查程序查證與進行。」

等調查結果出爐就能知道,無保請回之後,張顯耀笑著離開,是有信心能脫身,還是故作堅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顯耀#偵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10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