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嵐大秀性感「搏激舞」 偷練習就怕輸給男舞者


發佈時間:2014/08/29 0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溫嵐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表演性感舞蹈,當場與男舞者磨蹭起來,大方抬腿「攀住」對方,現場氣氛超嗨!但熱舞時居然差點曝了光,溫嵐趕緊遮掩,但表演依舊精采。她還特別與主持人黃子佼一起重現經典男女情歌「屋頂」,黃子佼刻意模仿原唱吳宗憲的唱腔,搞笑模樣讓溫嵐頻頻笑場,直呼:「好不習慣,憲哥的頭怎麼變小了!」

溫嵐這次推出新歌「Never Say Never」帶起性感「搏激舞」新風潮,與兩名男性舞者跳起舞來特別有「騷勁」,引起關注,溫嵐雖然嘴上說不介意,卻利用休息時間躲起來偷偷練習扭臀舞,30分鐘後大汗淋漓的樣子讓工作人員傻眼,大嘆:「還以為她在休息,真的好拚!」

溫嵐這次來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不負眾望當場表演起性感舞蹈!大方抬起長腿「緊貼」男舞者,被磨蹭的舞者緊張到只能傻笑,溫嵐挑逗的表情讓人血脈賁張,她忘情熱舞之餘短裙竟然差點曝了光,趕緊用手遮住,還是順利完成性感演出!

這次溫嵐特別與主持人黃子佼,在舞台上重現經典男女對唱歌曲「屋頂」,愛搞笑的黃子佼本來就是模仿高手,郭富城、周華健、費玉清等歌手都曾經是他模仿的對象,他開心地說:「每次在KTV裡唱這首歌,旁邊的人都會要求我模仿吳宗憲,今天在舞台上跟溫嵐本尊合唱,算是完成我的一個夢想!」

所以這次用原唱的聲音和動作表現,對他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尤其吳宗憲的誇張笑聲讓經典情歌瞬間沒了情調,惹得溫嵐唱不到三句就頻頻笑場,她受不了的說:「好不習慣,憲哥的頭怎麼變小了!」

溫嵐在新曲「Never Say Never」的MV裡穿著透視泳衣大秀火辣好身材,新歌搭配性感的「搏激舞」,引發不少討論,而同行的舞團有兩位男舞者特別吸睛,扭起臀來十分有力,溫嵐雖表示不怕被男生的「騷勁」比下去,但還是趁休息時間偷偷練習,會一個人在休息室裡面狂扭臀30分鐘!

結束後滿身大汗的現身嚇傻身邊工作人員:「大家都以為她在休息,真的好拚!」。這次來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又唱又跳,完美展現歌唱實力,馬不停蹄籌備11月演唱會的她正在積極健身,又因為之前跌倒導致尾椎受傷,運動與復健的過程加倍艱辛,但她還是正面積極:「目標是練出川字腹肌!」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名」!快上TVBS官網投票,支持你最喜愛的歌手,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官網http://www1.tvbs.com.tw/project/tvbs_g/program/gcm/index.html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黃子佼#節目#溫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27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