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將獲釋 好友九把刀臉書送暖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房祖名和柯震東吸毒被逮,據了解,柯震東29日返台後還將接受警方進一步的調查,即便是演藝圈中好友也人人自危,就怕跟毒沾上邊,原本一度非常氣柯震東的九把刀,則是在臉書寫下,「覺得應該重新握緊些什麼」,被解讀應該是在替柯震東送暖,只是原先傳出牽扯出120個藝人,傳言台灣檢調要追查,但檢調表示,傳言實在太誇張。

導演九把刀28日凌晨在臉書有感而發的寫下,「黑色深淵裡,突然被用力震了好大一下,我好像應該重新握緊些什麼」,還放上五月天的圖,希望繼續帶給大家正能量。

導演九把刀(2014.08.26):「所有事情我都會認真反省,我是一個缺點很多的人,所以我自己會好好反省。」

對比九把刀從先前道歉,到這段被解讀是為柯震東送暖的話,演藝圈裡其他跟房東案曾扯上邊的人,則是忙著撇清。

女模陳敬宣:「我之後是有去驗頭髮,它的結果大概是兩個禮拜之後才會出來。」

今年五月和房東兩人一起外出釣蝦,被民眾指稱在釣蝦場外吸食大麻,同行的伊林模特兒陳敬宣,除了第一時間出面落淚澄清外,下午出席活動也透露,已經自行去檢驗毛髮,強調自己的清白,而和房東兩人的好友吳建豪,4年前和藝人洪天祥投資天地人和電影公司,沒想到合作的製片卻涉嫌持有並吸食大麻,當時吳建豪就被聯想是不是也在吸毒名單中,但他強調自己絕對不碰毒,沒想到4年後,身旁好友再陷毒品風。

藝人吳建豪:「我愛你們,我替你們禱告,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在你們身邊,上帝保佑你們,謝謝!」

僅用英文簡短回答,替好友們祈禱,至於其他細節則不願意多談,另外被影射是販毒給房祖名的F姓男星,嘻哈團體麻吉中的一員費聿鋒,除了先前就澄清跟這案件無關外,也透露沒有接到檢調約談,畢竟在柯震東回台後,還得接受警方進一步調查,時間點和事件敏感,即便是演藝圈好友也人人自危,就怕跟毒沾上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九把刀#柯震東#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341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