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再綁美國女子 勒索2億贖金


發佈時間:2014/08/28 15:43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之前斬首美國記者,手段殘忍,震驚國際,現在傳出又有一名女性志工遭到綁架,ISIS要求美國支付2億台幣的贖金,並且立刻停止空襲,否則就要把做為人質的時代雜誌記者,用同樣手段斬首,記者母親擔心兒子安危,透過影片聲淚俱下向ISIS求情。

美國記者柯蒂斯:「我逐漸了解到,原來世界各地有上百位勇敢又果決的好心人,為我的獲釋作努力。」

一開口就是說不完的感謝,美國記者柯蒂斯在敘利亞遭到恐怖份子綁架,被囚禁了將近2年,終於再度踏上家鄉土地,老母親感慨萬千。柯蒂斯母親:「我想經過這麼長的旅程,他應該很疲憊了。」

但其他人沒有柯蒂斯這麼幸運,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繼之前斬首美國記者之後,又綁架了一名26歲的女性志工,向美國勒索2億台幣的贖金,還放狠話,要是美國不停止空襲,下個遭殃的就是時代雜誌記者索特洛夫。

索特洛夫母親:「我請求你們,求你們放了我的孩子,我請你們像先知穆罕默德一樣,保護那些有經者。」

索特洛夫的母親引述伊斯蘭教典故,用影片向ISIS柔性喊話,放過她的兒子一馬。而面對ISIS不斷威脅,美國政府態度堅定,決不低頭。

白宮發言人:「我們認為支付贖金,只會讓海外的美國人陷入被綁架的危險,造成更多傷害。」

白宮強調,支付贖金等同金援,反而讓恐怖組織更強勢,雙方之間的談判角力、危機處理該怎麼做,是美國政府當前最大考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SIS#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90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