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覆蓋半徑1.7KM」 鴻海4G飛船升空了!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8 14:49

鴻海搶進4G頻頻卡關,一下華為網通設備買不成,一下又是中嘉被頂新搶下,郭台銘看起來似乎碰了一鼻子灰,但其實在部分地方還是搶得先機,首創全球4G基地台「飛船」正式試飛,可以升空60公尺,突破地形限制,覆蓋半徑廣達1.7公里,是一般行動基地台的兩倍之多,未來將搶進全球市場。

怎麼天外一條飛船高掛天空,上頭幾個大字「鴻海4G」,原來這是鴻海搶進4G秘密武器!郭台銘自己催生的構想,首創4G技術,搭上氣球或飛船,因為這樣可以突破地形限制,甚至認為這將是未來全球趨勢,敢這麼大聲,因為現行的4G行動基地台覆蓋半徑500公尺左右,而鴻海4G飛船可以升空60公尺,覆蓋半徑廣達1.7公里。

台灣之星董事長魏應交(2014.08.25):「今天我在這裡鄭重跟各位報告,台灣之星果子熟了!」

眼看著中嘉被頂新搶下,台灣之星又順利開台,郭台銘氣炸了,一下說他黨政軍色彩太濃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4.05.09):「他回公文嘛,退件也要有個公文嘛。」

一下又說他買華為網通設備,會有中資色彩進入,進軍4G頻頻卡關。

倫元投顧分析師李永年:「中嘉被頂新搶走之後,他以後還是要依賴中華電信設備,才能鋪設最後一哩路,所以他得要仰人鼻息無法自主發展。」

再怎麼辛苦,郭台銘不放棄,山不轉路轉,研發硬體設備乾脆自己來,起碼這飛船已經搶得先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4G#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1003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