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柯震東獲釋被下封口令 柴智屏澄清


發佈時間:2014/08/28 14:36

柯震東因涉毒在北京被行政拘留14天,今天淩晨他將獲釋,大批傳媒在東城拘留所嚴陣以待,經紀人柴智屏表示柯震東獲釋後,明天(29日)下午會先在北京召開道歉記者會交代事件始末,但現在傳出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已向柯震東和柴智屏發出「封口令」,叫他們說話內容要三思和慎言,不要涉及其他藝人,求證柴智屏,她強調沒有什麼封口令,但由於案情還沒終結,本來就不會談及他人,影響辦案,一度有大陸媒體質疑這巨大的力量是不是謝霆鋒的經紀公司,但隨後又遭到否認。

謝霆鋒vs.記者:「前段時間,你說你為兒子拚命,可以講一下嗎?好的,現在談話結束。」

問題都還沒說完,才講到「兒子」兩個字就立即被打斷,港星謝霆鋒,尷尬的笑了一下,沒有回答,被帶離現場,只要被問到私事都被擋,原因恐怕是除了好友房祖名吸毒被逮,還有新曝光的兩名女藝人,其中一人正是謝霆鋒的師妹洛詩。電影《一生一世》:「這個你還留著。」

洛詩跟謝霆鋒同屬英皇集團藝人,是英皇力捧的新生代女星,最近一部電影,就是跟謝霆鋒 高圓圓合作的一生一世,原本20日她應該出席宣傳活動,但不見人影,就連27日在北京的首映會也缺席,原來洛詩跟另一名前韓團成員yijo,傳出都在同一天跟房祖名柯震東一起被逮。房祖名經紀人STEVEN:「供出名單從來沒有聽過,從來沒有這樣的事情。」

房祖名被補,一度傳出他供出一堆藝人,但後來他透過經紀人否認,現在又有消息指出,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已向柯震東和柴智屏團隊發出「封口令」,說話內容要三思和慎言,不要涉及其他藝人。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其實沒有任何人,對我們下什麼封口令,只是說因為現在,在大陸的部份,它的整個偵辦的案子,還沒有結案,所以我們其實是不應該要提及,到任何跟其他人這個相關的事情,以免影響到別人的辦案。」

柴智屏強調,沒有所謂誰下封口令,柯震東也會主動配合台灣檢調查,至於這所謂的要求封口的巨大力量,由於英皇集團旗下包括洛詩以及謝霆鋒都遭牽連,一度遭陸媒質疑,但隨後又更正與英皇集團無關,恐怕又是捕風捉影的八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柴智屏#柯震東#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28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