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賢重毆女友 韓媒曝光瘀青照+驗傷單


發佈時間:2014/08/28 14:36

韓星金賢重涉嫌毆打女友A某又有新進展,韓媒今天獨家曝光金賢重女友5月30日在他家住宅遭毆傷的驗傷單及瘀青照,女友透露,當時她的臉、胸部、雙手、雙腳以及臀部都有傷口,兩週後才痊癒,曝光的照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南韓警方表示預計在9月初傳喚金賢重到案調查,不過金賢重的經紀公司在23日發表聲明後,對於這幾天新爆料的證據卻遲遲沒有回應,讓金賢重的形象受大很大的影響。

不管是手腳,或是脖子上,都有明顯的傷口,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這是南韓媒體最新爆料,金賢重疑似對女友動粗的證據,除了傷勢照片還有驗傷單。大陸媒體:「2人間確實發生過激烈的爭執,過程中因為感情太過激烈而動手。」

22日消息傳出,金賢重從今年5月到7月中旬,多次對女友拳腳相向,甚至將她打到肋骨骨折,這次驗傷單曝光,看來不只1次動手,似乎戳破之前金賢重經紀公司聲明,兩人交往超過2年,並非只有幾個月,骨折也恐怕不是嬉鬧造成,眼尖的網友也發現。

日前金賢重在上海表演,手上多處有黑青,不過這些新發現,經紀公司都還沒有做出回應,金賢重傳出毆打女友,傳出造成經紀公司股價下跌,恐怕讓老闆裴勇俊很頭痛,韓媒認為,金賢重形象重創,恐遭冷凍,可能結束巡演後直接去當兵,而韓國警方也預計在9月初傳喚金賢重到案,昔日俊帥的花美男,如今卻被傳是恐怖情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毆打#金賢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93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