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旗海OUT! 北市公共場所禁掛


發佈時間:2014/08/28 12:13

台北市打頭陣,從今年選舉起,所有公共場所一率禁止候選人插旗,杜絕過往每逢選舉,滿街旗海飄揚的亂象,力爭知名度的新科參選人,直說這下傷腦筋了,有人祭出「真人牌」,用本尊站路口取代,有人則製作橫幅布條,請支持者掛在自家大門,幫忙宣傳。

天橋上候選人旗幟滿滿滿,五顏六色看得人眼花撩亂,安全島也沒倖免,大小旗子成了旗海飄揚,難免影響用路人視線,每逢選舉前這種狀況大家都不陌生,但今年台北市不會出現這種景象。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黃子哲:「我想這對新人,絕對是會有一定的扣分,(應變方式)用真人來取代這些,布條、旗幟 多站點路口。」

頭一回選議員的新科參選人,苦著一張臉,早年印有名字政黨的旗子隨處可插,2011年限縮到路口30公尺內禁插,劃定部分天橋和指定路段,但今年起只要公共場所通通禁止,新人爭出頭求知名度,只能靠土法煉鋼,頂著烈日跟過往人車打招呼。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黃子哲:「早,大哥早。」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陳炳甫:「很多地方人士在問,你到底是有沒有要選,都沒有看到你的旗子,我們後來還是有做一點小小的變化,我們做了橫布條,給很支持我們的人掛在他家門口,讓那些支持我們的人有參與感。」

背後的天橋,本來正是插旗預定地,現在得修正作戰策略,新規定禁掛公共場所,但競選總部或是私人住家,愛掛多少都沒限制,台北市打頭陣 ,全台第一個推環保選舉,候選人見招拆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宣傳#旗幟#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21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