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惡搞《露西》 進化百分之百「體脂肪」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露西》在台灣上映6天,票房就破2億大關,現在還有網友拍攝了惡搞版,不僅找來的女主角打扮起來和史嘉蕾極為神似,片中的場景橋段也都有講究,不過原版講的是腦力進化,但Kuso版演的則是體脂肪的提升。

電影《露西》惡搞版:「喔耶,我變瘦了!」

一覺醒來驚恐的摸著肚子,但不是體內被塞進了莫名藥品,而是驚喜怎麼變瘦了,這是網友自製的露西惡搞影片。

電影《露西》:「你會說英文嗎?不會、不會,你會說英文嗎?會,帶我去醫院。」

電影《露西》惡搞版:「你會說英文嗎?不會、不會,你會說英文嗎?沒沒沒...沒問題。」

露西講的是史嘉蕾因為體內藥品產生變化,進化成百分之百腦力,惡搞版講的則是運用體脂肪的能力提升,可以隨意改變自己的體型。電影《露西》惡搞版:「我光用想像就可以把脂肪變成肌肉,我可以學習和感應有關脂肪的事情。」

一會兒是瘦子,一會兒又換上胖胖的男演員反串,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大讚也太有創意了吧,尤其女主角乍看跟史嘉蕾還有幾份神似,從髮型到穿著,都刻意模仿片中造型,加上場景也有講究,穿插原版電影預告,呈現出來很有效果,隨著電影在台灣上映6天,票房就破了2億大關,話題人氣都很旺,就連網友都發揮創意,拍攝惡搞影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USO#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39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