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芽芽喬裝網路辣妹 挑逗沈玉琳失敗


發佈時間:2014/08/28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請到沈玉琳和余皓然,來聊另一半玩手機出現哪些動作就有「偷吃」嫌疑!

沈玉琳說曾經在網路上遇到辣妹主動丟訊息來聊天,對話還出現挑逗字眼,原本以為有豔遇,聊了幾句就發現是老婆芽芽在測試他,於是回覆「我一生只奉獻給我老婆!」果然回到家就受到芽芽的熱情款待!主持人黑人則說,若自己的好哥兒們被戴綠帽,他一定不會隱瞞,沈玉琳聽了開玩笑說:「但男生朋友偷吃就不能講了,不然下次他也會揭發你的!」

余皓然則是爆料老公王中平常常會背著她偷講電話,但其實都是在處理樹跟盆栽的事,余皓然大器地說:「只要他自己出私房錢,我就不管這件事!就像我花錢買包包也不會跟他說,是一樣的道理啦!」

沈玉琳強調,男人用手機聊天「要有警覺性」,他分享曾經有個照片很辣的女生主動發訊跟他攀談,還留給他一些挑逗的言語,沈玉琳當下居然沒有樂昏頭,反而維持一貫地機靈:「聊了兩三句就知道是我老婆在搞鬼!」於是他馬上回給對方「我一生只奉獻給我老婆!」果然一回到家,桌上擺了豐盛的十菜一湯。

沈玉琳驕傲用一句話就可以把老婆芽芽哄得服服貼貼,他還說自己的手機都歸老婆管,芽芽不時會用他的名義回覆訊息,就有粉絲曾經留言「我好喜歡你!你是我的偶像!」芽芽直接霸氣地回:「乾妳屁事!」讓沈玉琳摸不著頭緒,主持人徐薇馬上問:「上次你回我的訊息有很多符號,該不會也是你老婆回的吧?」

以前手機不普遍的時期,女生若想找出另一半偷吃的蛛絲馬跡,必須要靠觀察發票、香水味、口紅印等等,反觀現代人因為太依賴手機,只要查看手機的任何訊息,幾乎就能找到偷吃的證據。

主持人黑人問道,若姊妹淘的老公外遇被妳發現,會去告知女方嗎?主持人徐薇回:「如果對方30來歲,我會選擇跟她說,但年紀如果更大,我會猜測對方是否已經接受這樣長時間的相處模式,所以不一定會戳破。」主持人黑人則強調:「如果我的男生朋友被戴綠帽,我一定會說出來!」沈玉琳開玩笑說:「但男生朋友偷吃就不能講了,不然下次他也會揭發你的!」

偷吃前兆的其中一項就是對方會躲起來偷偷的講手機!余皓然分享,老公王中平雖然不會跟女生亂來,但會因為偷偷買樹和盆栽惹她生氣,所以只要接到相關的電話,他就會故意走到遠處講手機,不讓老婆聽見,但余皓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她說:「只要去問我的小姑就知道他在搞什麼鬼,但我最後決定,只要這筆錢用他自己的私房錢出,我就不管這件事!」

夫妻間用這種方式維持和平的生活,但沈玉琳在一旁說風涼話:「可能賣樹給他的就是小三!」余皓然聽了大翻白眼,忍不住反駁:「就像我花錢買包包也不會跟他說,是一樣的道理啦!」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節目#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442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