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桶爆彈」殺無赦 敘利亞政府軍殘忍


發佈時間:2014/08/27 21:00

來看美國對付IS恐怖組織,伊斯蘭國侵占的範圍,已經橫跨伊拉克和敘利亞,美國派出的無人偵察機,開始飛進敘利亞上空情蒐,一旦美國針對敘利亞的IS決定要空襲,美國會從邊境或海上戰艦,多管齊下發射飛彈,美國將不會是先通知敘利亞政府,因為在阿薩德掌權下,內戰三年血腥鎮壓,激化了武裝份子,造就IS崛起,敘利亞軍隊不管百姓死活,丟下上百桶裝炸藥攻擊叛軍,手法美國本來就不茍同,因此美國在敘利亞對付IS,情勢將和在伊拉克不同,美國和阿薩德政權暫時的合作基礎,還是有分歧和脆弱的本質。

直昇機來到敘利亞第一大城阿勒坡上空,這也意味死亡的到來,一枚桶爆彈就這麼從天而降落入市區,伴隨巨大聲響,這就是敘利亞政府軍最愛的桶爆彈,既比飛彈便宜,又能製造威力驚人的破壞 ,看看這個社區剛被放了兩大桶爆彈,成了這副模樣。

敘利亞軍對付異己,3年不顧百姓死活,在現場把民眾救出瓦礫堆的不是政府單位,而是民間防衛組織,這群人身上看不到半點精密防護裝備,只有頭上這頂防護帽,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拯救遭政府軍轟炸的百姓,空投「桶爆彈」超過百枚,奪走兩千人命,喪命慘劇在敘利亞反覆上演,阿薩德軍隊為從叛軍手上收復失土,過去幾個月空投的桶爆彈,高達上百枚,搞到阿勒坡這個曾擁有三百萬人口的大城,民不聊生人口僅剩30萬,光今年因桶爆彈喪命的人超過兩千。

而且聯合國越是譴責,阿薩德軍隊手段越是殘暴,桶爆彈加倍的丟,而為應付勢力不斷擴張的伊斯蘭國,美國派出無人機和U2偵察機,已進入敘利亞領空進行情報蒐集任務,但無意與阿薩德政府合作。

美國退役將軍克米特:「我不認為會看到美國,對阿薩德政權要求許可,或磋商的可能。」

問題是敘利亞政府要求美國一切行動,得他們同意才行,否則將視同侵略,美國該怎做,據了解,美方軍機可能在邊境發射飛彈,並以訊號干擾敘利亞防空系統,讓美國戰機得以進入領空,或是出動雷達測不到的B2隱形轟炸機等多管齊下的策略。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基本上當執行這樣的(情蒐)任務,就得盡可能了解地面所有狀況。」

但美國空襲敘利亞,恐怕不是單方面說了算。

美國退役將軍克米特:「總統相當關注民調,我的看法是,若他沒看到民眾強烈支持空襲的話,他就不採取行動了。」

現在又傳出這名33歲效忠伊斯蘭國的美國男子麥肯,上週命喪敘利亞戰場,可能是首位為伊斯蘭國打仗而遭擊斃的美國人,而類似情況有前例,佛州美國青年加入IS,引爆自殺炸彈,先前美國佛州一名年輕人,就在敘利亞政府軍事基地前引爆自殺炸彈,甚至曾在鏡頭前撕爛美國護照,並吆喝要大家一同加入聖戰行列。

美國聖戰士:「你以為贏得了,這是永不會發生的。」

為報復美國,伊斯蘭國去年在敘利亞阿勒坡綁架一名在當地從事人道救援的美國女子,現在他們要求660萬美元贖金,並釋放巴基斯坦女神經學家席迪圭,她在四年前在阿富汗被控試圖殺害美國官員,被判處86年徒刑。

伊斯蘭國成員:「我開始的反應是,這是對美國對抗伊斯蘭國,我們所做的回應。」

據統計,目前在敘利亞的聖戰士超過千人,其中美國超過一百人,而今這段斬首記者的影片,似乎不光是在威脅美國,也成了伊斯蘭國對海外招募新人的宣傳影帶。

伊斯蘭國成員:「我會很榮幸能參與執行斬首,希望老天給我機會。」

美國軍方在考慮對伊斯蘭國下一步行動的同時,白宮也表示,將盡所有能力讓人質獲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伊斯蘭#敘利亞#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98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