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挑戰檳榔西施 尹馨、王心凌、李心潔都演過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7 20:18

SHE宣布暫時單飛後,Ella就跨足電影界,挑戰演出檳榔西施。

女子天團SHE宣布畢業,Ella嘗試電影演出,扮演檳榔西施,除了Ella,演藝圈還有哪些女藝人演過檳榔西施?

藝人Ella vs.攝影師:「來,再一次、再一次!」

站在檳榔攤前叫賣的不是Ella嗎?怎麼轉行賣起檳榔,別誤會!她是要在電影裡演檳榔西施啦,但這服裝,好像不太合格耶。

藝人Ella:「我真的已經努力了,因為這個是我自己的衣服,然後我在我家翻箱倒櫃,真的是盡力了,而且我不瞞大家說,我今天有穿詐騙內衣,什麼叫詐騙內衣你知道嗎?就是可以讓荷包蛋,立馬變炸彈這樣子,可是看不出來,所以我說我盡力了,還好我有穿了,要不然更慘。」

一身牛仔勁裝,Ella只小露了肚臍,她說,檳榔西施重點不在暴露,而是包檳榔的技術。

藝人Ella:「包葉仔是包檳榔的最高境界,葉子的這個尾端呢,是最辣的部份,有在收音太好了,我很感動,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就把它撕掉。」

Ella還在鏡頭前示範怎麼切掉葉子的梗,刀法相當俐落。

藝人Ella:「然後呢,我們就這樣子,直接給它捲起來,一開始這個手勢要這樣子,要這樣子,這樣子挾住裡面,然後給它轉,轉…轉上來之後呢,這個地方就會有一個高出來的地方,然後你檳榔給它拿出來,然後再給它塞回去,啊,我這顆沒包好,哈哈哈哈,立馬掉漆!」

好在電影開拍前Ella還有練習的機會,說起藝人在電影裡扮檳榔西施,Ella可得跟尹馨學學。

電影《幫幫我愛神》:「你叫什麼名字啊?」

電影《幫幫我愛神》尹馨不只穿得少少的,還特地到檳榔攤實習。

電影《幫幫我愛人》:「青仔還是包葉仔?包葉仔,100,好。」

藝人尹馨:「這個行業它不是像我們所想的,只是穿得很少,其實它很辛苦,要踩著那麼高的高跟鞋在那裡跑來跑去,然後包檳榔那個手會爛掉,因為是石灰。」

藝人尹馨vs.檳榔西施:「稍微抹一下就好了,然後這樣子,然後對折,再對折。」

實際跟著檳榔西施學包檳榔,對當時師大高材生的尹馨來說,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更別說還有尺度更大的。

電影裡一場裸露鏡頭,讓尹馨淚灑片場。

導演李康生:「她有哭,而且一直跟我說她做不到。」

藝人尹馨:「因為我沒有只是打算在這個行業兩年、三年,所以我要做一些很驚世駭俗的事情以搏取,突然之間搏取很大的版面之類的,我沒有這樣的想法,我知道我要走很久。」

尹馨的努力沒有白費,《幫幫我愛神》入圍威尼斯影展的競賽單元,她和導演兼男主角李康生一起踏上紅毯,為台灣爭光。

日本演員宮澤理惠vs.攝影師:「再一次、再一次。」

這不是日本影星宮澤理惠嗎?她也演過檳榔西施?沒有啦,她和屈中恆合作的《運轉手之戀》,演的是一名女警,只是這部電影裡有一場檳榔西施的戲。

電影《運轉手之戀》:「阿妹啊,菁仔100啦,來了,你要冷飲嗎?我要熱的,我有熱的啊,我有咖啡啊。」

畫面中這位檳榔西施,你有認出來她是誰嗎?給大家一點提示。

藝人王心凌:「精心打扮上班開會,換個魅力下班約會,我想我們天生一對。」

沒錯,就是甜心教主王心凌啦!她在電影裡客串檳榔西施,穿著中空裝和熱褲,腳踩超高高跟鞋,算是難得的電影處女秀,第一次演檳榔西施就上手的,還有她。

電影《愛你愛我》:「你們在幹嘛?不准拍!給我停車,小姐你太激動了,停車,閉嘴停車!我們只是做個資料參考。」

電影《愛你愛我》李心潔挑戰檳榔西施,和張震飾演的麵包師傅展開一段愛情故事。

電影《愛你愛我》:「我叫陳一菲,一二三的一,王菲的菲,你呢?我叫小風,大小的小,颱風的風。」

這部電影也入圍第51屆柏林影展。

藝人李心潔:「覺得滿開心的,以前都是在比如說在報紙上看到,影展怎麼樣怎麼樣,然後今天自己有這個機會來參加,覺得滿開心的!」

雖然《愛你愛我》沒拿下金熊獎,但李心潔卻得到最佳演員新人獎。

藝人李心潔:「打電話給我的家人他們,跟他們分享這個喜悅,因為對我來說太不可思議了!」

《愛你愛我》也奠定李心潔在電影的基礎,第39屆金馬獎她更以《見鬼》這部電影,拿下影后殊榮,看完電影圈的檳榔西施,綜藝圈也有很出名的檳榔西施喔!

《綜藝萬花筒》片段:「我家的巷子口有一個檳榔攤,賣檳榔的姑娘,有很多人想追,你若來買檳榔,再送你打火機,大家好,我們是快樂的檳榔姊妹花,我是包葉仔,我是菁仔。」

曹蘭和姚黛瑋在綜藝萬花筒創造了檳榔姊妹花,超高的半屏山髮型,是兩人的註冊商標。

《綜藝萬花筒》片段:「我們這個頭髮是吹得很不容易的,對啊,而且今天來到朴子好害怕,那風好大,我怕把我那半屏山給它吹倒,為什麼要把頭髮吹那麼高呢?為什麼呢…這樣子是一種美麗,有一種美感的產生。」

俗又有力的裝扮,加上一口台灣國語,曹蘭和姚黛瑋這對檳榔姊妹花,可以說是八零年代家喻戶曉的檳榔西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心潔#ELLA#檳榔西施#尹馨#電影#王心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438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