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7分鐘」自製冰棒 食安兼DIY樂趣

記者 張允曦 徐敬芸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高溫再度衝破36度,炎熱的夏天燒出冰品商機,現在還有標榜7分鐘,就能夠做成冰棒的冰棒自製器,主打不用插電,而且DIY,食材看得見,民眾享受動手做樂趣,今年夏天,只要是跟冰品有關的小家電,不論是冰沙還是冰淇淋機,業績都有2倍成長。

7分鐘做好冰棒,速成法,靠的就是製冰模型,先冰24小時後,接著將果汁、乳酸飲料等民眾自己喜歡的口味、含糖飲料倒入,模型中保冷液發揮作用,7分鐘後冰棒完成。

民眾:「自己做當然最好最健康,而且不怕有防腐劑,你自己知道裡頭加什麼成分,可能是純的果汁、蘋果汁、柳橙汁。」

主打不用插電,雖然有些家長擔心小朋友吃太多冰品傷身,不過DIY讓家長提升放心度,因此自製冰棒器一推出詢度度相當高,另外還能搭配小工具,變化圖樣,花朵、大眼睛等等,增添親子間動手做的樂趣。

冰棒製作器業者:「把內層還沒有結冰的液體抽起來,就可以倒入下一層喜歡的口味,就可以做出夾心的口感。」

甚至可以做成夾心口味,雙重口感,另外這台甜點製冰機,強調不添加任何添加物,民眾只要將冷凍過的水果放入裡頭,慢磨原理,讓冷凍水果變身為冰淇淋甚至是優格般,最後可以在灑上堅果、巧克力,或是擺上新鮮水果,光透過網路通路,每個月銷售數字都有20%的成長。

甜點製作機業者楊博增:「它的低轉速會讓綿密的感覺出來,任何的水果都可以做,只要是沒有籽。」

可樂倒入先冰過的冰沙杯中,攪拌7到10分鐘時間,綿密口感的冰沙完成,冰淇淋碗也是同樣原理,牛奶在裡頭攪拌10分鐘,DIY冰淇淋搞定,食安問題,讓這類手作冰品機業績有2倍成長,在高溫的夏天,冰出火熱的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iy#冰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85

0.1306